close

 

【早餐】

*9:45進食*

牛番茄一個;雞蛋兩個;無糖黑咖啡一小杯。

大概200卡路里。

雖然量看上去不多 但其實吃了兩個雞蛋之後就真的會有飽足感了。

 

【午餐】

*1:30進食*

一條香蕉;一個蘋果;10顆覆盆子。

大概200卡路里。

(第一天的午餐是不限量 但不過量的水果餐。

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水果,但個人認為最好不要選糖分太高的。)

可能是早餐吃了兩個雞蛋的緣故吧,其實在中午的時候 我還不太餓。

不過爲了不讓自己破工(我發現如果太餓就會很容易吃餐單以外的食物),我才吃了有飽足感的香蕉。

雖然很多人都說香蕉熱量高,但其實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。

 

【晚餐】

*5:30進食*

一個牛番茄;一個青椒;少許洋蔥;小許菠菜;一顆雞蛋;一片考過的全麥麵包。

(第一天的晚餐是蔬菜拼盤,一片麵包,一個雞蛋和一杯黑咖啡。

我沒有喝咖啡因為我怕晚上睡不著。)

其實在四點半的時候 肚子就已經開始打鼓了。

但拖到五點半才吃完全是因為看康熙來了看的太入神,不想下樓準備晚飯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今天是我開始榮總減肥餐的第一天。

今早量的體重是:113.4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BB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